棒球》府城有嘻哈 大支X潘威倫草地音樂會開唱

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7-ELEVEn獅隊每年度都會在季賽的尾聲,舉辦所有球迷朋友都相當期待的「草地音樂會」活動,擁有四隊獨有的特色,能夠賽後坐在草皮上跟著音樂律動,享受最特別的音樂盛會。近年嘻哈風潮再起,饒舌文化再一次席捲年輕世代,今年球團再一次邀請到正港台南嘻哈代表,縱橫於台灣饒舌地下及主流的傳奇饒舌歌手「大支」,攜手他傳說中的雙胞胎兄弟「嘟嘟」潘威倫,一起用饒舌嗨翻台南棒球場!

圖:統一獅提供

身為開拓台灣饒舌市場的先驅之一,和早期的硬派形象相比,近年大支在饒舌作品上更加入了許多人文關懷、流浪動物及環保等議題,終於他也在今年八月正式推出了睽違兩年的新作品,首張以全台語創作的饒舌專輯「暗網」跟大家見面,專輯概念正是要用自己最親切的母語,加上席捲全球的trap曲風,來傳遞身邊許多不同人事物的故事。

圖:統一獅提供

當然這次的專輯當中也沒少了家鄉台南的元素,其中「台南我愛膩」這首歌,不但精準呈現了台南人特有的句尾腔調,更是邀請了和自己有兄弟臉的嘟嘟潘威倫跨刀演唱,嘟嘟自己也提到,這次的錄音體驗真的是讓他錄到滿頭大汗,雖然只有短短幾句,但要配合節奏精準地抓到節拍真的不容易,也是讓自己有個滿新鮮的體驗。

9/23(日)賽後草地音樂會將由大支帶來滿滿30分鐘的現場live表演,包含了和潘威倫的首次同台演出,想要一睹這空前絕後組合的球迷朋友,記得一起進場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外,除了饒舌校長大支feat. 嘟嘟潘威倫,也有特別規劃2018年獅王好聲音,將安排選手們展現好歌喉,跟球迷一起互動,感謝球迷一整年的支持,一年一度草地音樂會將近一小時表演活動,絕對讓球迷物超所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