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表演會完美落幕 SUPER STAR持續綻放光芒

國北教大硬漢隊歡呼.jpg

【9/5台北】「因為台下的每位觀眾為我鼓掌,我差一點就哭了。」小師大的小小體操選手分享表演完的心情。

每個團隊在小巨蛋舞台上,盡情展現這幾個月努力練習的成果,下了舞台後,大家從上台前緊張,轉變為感動,有的迫不急待拿起手機與家人朋友分享心情,有的則是和隊友們合照,把這難忘的一刻記錄下來。

北一女中有氧適能社歡呼表演成功.jpg

體育表演會一開場,由北一女中有氧適能社與MP魔幻力量的鼓鼓,一同帶來熱力四射的舞蹈,第19屆社長許芸嘉說:「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因為第一次在這麼多觀眾面前表演,有點緊張,不過也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和學姊還有鼓鼓一起跳舞。」

世新競技啦啦隊的隊員輪流與學姊郭靜合照.jpg

有啦啦隊底子的藝人郭靜,再度與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的學弟妹合作,結束表演後,郭靜化身人形立牌,輪流與啦啦隊的同學們合照。隊長陳琨宇說:「這次的表演主要是展現我們的活力和熱情,跟大專盃表現技術及穩定度很不一樣。」

台南大學民俗隊隊長葉欣宜分享表演完的心情.jpg

臺南大學民俗隊以氣勢磅礡的宋江陣,讓大家看見傳統陣頭文化之美,負責編排劇目的蔡俊宜說:「心情跟以往很不一樣,這次的盛會集結了很多不同項目,各個團隊都展現屬於他們的特色,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小師大列隊歡迎體操隊的大哥哥大姊姊們

在休息室走廊,就聽到小師大的小朋友們興奮地一直喊著老師好,迎接臺師大競技體操隊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回來。每位選手在舞台上展現出體操的力與美,帶領臺師大競技體操隊的翁士航老師特別將大家集合說:「不論是表演、或是協助搬器材的同學,你們都是最棒的,接下來讓大家休息兩天,再繼續練習!」引起全場一陣大笑。

小師大開心地衝上去圍著麥劉湘涵

觀眾熱烈的掌聲與歡呼,是支撐每位運動員持續練下去的動力,儘管只是在台上短短的幾分鐘,這都成為他們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卸下表演妝扮後,隊員們將回到各自專長的項目努力練習,朝向他們的夢想邁進,也希望體育表演會落幕後,大家能繼續為這些選手們加油!

2016體育表演會活動官網:http://isports2016.strikingly.com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