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水上運動嘉年華 新竹青草湖熱鬧開划

0925%e5%9c%96

【9/25新竹】2016企業水上運動嘉年華,25日在新竹青草湖舉辦,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共129個機關團體組隊,約600人參加此場盛會,打破亞洲SUP單板在水面上的紀錄。現場不僅有體驗活動、還有團體競賽,以及新興水上運動飛板揭開活動序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體育署自102年起辦理「健康企業泳起來」,透過個人及團體游泳競賽推展職工運動及水域活動,今年轉型為「企業水上運動嘉年華」,並移師開放水域-新竹市著名景點青草湖舉行,希望透過多元水域活動,讓企業員工及家人增加更多運動體驗,讓企業員工從此愛運動,進而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still0925_00002

 

新竹市擁有豐富與多元的運動人口及環境,本次活動在風光明媚的青草湖舉辦,便是希望能夠讓此新竹的在地景點成為民眾新興的戶外運動好去處,王水文副署長更稱站新竹市是最幸福的城市,而新竹市政府為了推廣開放水域運動,今年「運動i台灣,竹市i運動」計畫內規劃「新竹城市SUP漫划行」活動,提供市民朋友於青草湖慢划體驗。

still0925_00005

 

 

今天活動現場還有免費體適能檢測、104年優質運動遊程展示、新竹美食及特色伴手禮、文創展示區等活動,也邀請樂團炒熱現場氣氛,許多企業員工攜家帶眷來參加,職工運動是體育署推展全民運動重點之一,利用假日不妨與同事一起帶著家人,走出戶外划出新樂趣。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