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企業員工動起來 體育署頒運動企業認證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最大資產,教育部體育署25號舉辦第3屆運動企業認證典禮暨i運動論壇,為79間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公司,舉行授證儀式。運動企業認證主要目的是希望公司能為員工建立良好的職場運動環境,除了對員工健康有正面幫助外,也能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也說:「只要企業辦員工相關的活動或運動會,或是說捐贈運動團體,這部分都能抵所得稅,讓企業能提供員工很好的休閒運動空間。

運動最重要就是身體力行,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不過只要有時間,也會透過打羽球,幫助自己紓解壓力。

副署長說:「運動完之後身體就覺得很快樂,所有煩惱都不見了,最重要的是達到減肥目的,鼓勵大家多運動,運動確實很好,可以交很多朋友,這是最重要目的。」

體育署未來也將繼續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只要聘用一位運動指導員,就能獲得30萬元補助,期待能透過企業與運動產業的結合,鼓勵全民一同加入愛運動的行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