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凱爾即刻救援璞園二連勝 出賽首週奪MVP

衛冕軍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本季劍指隊史第六冠,然而開季卻苦吞四連敗,球隊低迷的表現,多次讓麥班達總教練在賽後記者會表示無奈。上週轉戰彰化前決定撤換洋將,找來凱爾(Kyle Meyer)救火,他全能的身手,成功融入球隊體系,讓璞園的再次打出流暢球風,幫助球隊拿下本季首次的二連勝,也獲選第五週最有價值球員。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璞園新洋將凱爾,現年25歲,身高204公分,上周首度在 SBL 亮相,平均上場時間33分鐘,場均22.5分、13.5籃板、5.5次助攻,兩場比賽都上演雙十的演出,16 日更是上場32分鐘,就攻下26分,11籃板,6助攻、4抄截、1阻攻的耀眼表現,賽後更被隊友及教練視為最適合璞園體系的洋將,期待凱爾的全能身手,帶領這支衛冕軍再創歷史。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凱爾首度在SBL亮相,就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我很開心身為璞園籃球隊的一員,首先很感謝麥班達總教練,還有全體的團隊信任我,不斷給予我機會嘗試。接下來的球季,璞園只會越來越好,拿下這座MVP我想把功勞歸功給我所有的隊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