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運動的人照過來 2019運動目標美照募集中


根據體育署107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參與運動人口比例83.1%,尤其規律運動人口比例創新高達33.5%,且女性運動風氣成熟,銀髮族運動人口遠高於全民整體平均,顯見運動風氣在台灣越來越興盛。i運動資訊平台每月都推出IG主題照片徵選活動,參加即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

二月配合新年主題,i運動資訊平台特別推出2019運動目標募集中,新的一年你的運動目標是什麼呢?歡迎各地加入新年運動目標IG照片募集活動。參加辦法很簡單,首先先登入且關注i運動IG「isports_sa」,再分享一張你正在運動的照片,寫下新年運動新希望(照片需要本人喔!)hashtag #i運動 #i運動新年新目標,記得投稿權限請設定為公開,隨後當選者將會收到主辦單位的聯絡訊息。譬如說:#好動編 想要養成晨跑的習慣!2019gogo #i運動#i運動新年新目標
就可以參與活動囉!快來i運動的IG與我們分享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