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贈運動營養品 為國訓選手助陣

IMG_0884

【4/26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26日舉行記者會,感謝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和美商華茂如新公司,今年為選手們贊助了價值350萬元的運動營養品。代表致詞的桌球選手鄭怡靜表示,備戰各大賽會,難免感到焦慮和疲勞,適當的營養品,讓她降低焦慮及疲勞的感覺,減緩生理上的不適症狀,為比賽帶來更多的動力。

IMG_0888

「一吃、二練、三恢復」,是選手踏上成功之路的三個步驟。其中,「營養補給」在每一個階段,都能提供選手們最強大的支援,也為選手們的成功,規劃了一條「捷徑」。

對國訓中心的選手們來說,台北世大運是時間最接近的一項重大賽會。國訓中心林晉榮執行長說,中華奧會就像國訓中心的兄弟,在今年度,贈送了15種營養品,總金額、高達350萬元,對於長期進駐在國訓中心的選手,是一股強大的支持與鼓勵。

IMG_0874

國訓中心指出,上(105)年度,中華奧會也贊助了價值150萬元的營養品,嘉惠了1275人次;今年度,運動營養品的贊助總額,提升到新台幣350萬元,並由國訓中心運動科學處營養師挑選出15種營養品,希望帶給國訓中心選手最大的成效。

我國女子桌球一姊鄭怡靜,目前排名世界第六;對於運動營養品,她也受益良多。鄭怡靜表示,備戰世界大學運動會,以及國內外各大賽會,難免感到焦慮和疲勞,但透過營養補給的方式,讓她面對高強度、密集的比賽,可以補充適當的營養品,降低焦慮及疲勞,減緩生理上的不適,為比賽帶來更多的動力。

過去怡靜經常覺得訓練及等候比賽的過程,身體不容易調整到最佳狀況;現在,透過運動營養品適時的補給,確實有不同的感受。鄭怡靜強調,現在身體一上場,就能面對高強度對手的挑戰。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