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李晨薰滑球壓制麥寮 平鎮保持不敗之身

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賽事18日開打,麥寮對上平鎮,平鎮由李晨薰掛帥主投,主投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奪5次三振,率隊以6比0擊敗麥寮高中。

李晨薰此戰以變化球為主,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他每場表現都不錯,接下來對手會越來越強,這場比賽刻意讓他投變化球,而且為他未來著想,好投手不只直球要投得好,也要有變化球搭配,這場比賽滑球控制得不錯。」

平鎮不僅投手李晨薰表現優異,打者方面首局開路先鋒李灝宇率先擊出二壘安打,靠著林子豪跑回第1分,3局下又是一輪猛攻,何逸龍安打開路,包括4、5棒劉基鴻、宋晟睿連線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5分奠定勝基。平鎮目前仍維持不敗之身,下一戰19日將對花蓮玉里。

第二場賽事興大附農利用首局東石守備失誤,接著把握機會推進,先拿下2分。落後的東石5局下先追平比數,7局蔡岡峰保送上壘,劉嘉益內野安打後攻佔得點圈,接著許濱顯掃游擊滾地球,對方發生守備失誤,進帳致勝分,,以3比2逆轉興大附農。

東石先發投手彭宇豪度過第1局亂流後回穩,投完6局失2分非責失分,雖無關勝敗,成功將戰局交給隊友,黃健俊中繼1.1局無失分奪勝投,最後蕭嘉彬上陣守住勝利。

 

【#107學年度高中木棒組】2月18日其他各場地成績如下

善化高中2-【3】嘉義高中 高苑工商【4】-0中道中學(嘉義市立棒球場)

麥寮高中0-【6】平鎮高中 興大附農2-【3】東石高中(三民高中棒球場)

美和高中3-【4】壽山高中 普門中學【12】-0西苑高中(岡山A棒球場)

鶯歌工商1-【3】南英商工 榖保家商【12】-2中興高中(岡山B棒球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