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雙獅會第二戰台味濃 廖任磊飆速152公里

雙獅會第二戰統一獅在打線做了調整,除了第4到第6棒的蘇智傑、郭阜林及鄭鎧文沒有改變外,其餘棒次都是前一戰沒有先發的選手,值得關注還有新秀林祖傑以及姚雨翔都在今天的先發名單中。

照片提供:統一獅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投了2.2局,被敲出6支安打,責失8分,其中統一獅在3局下守備出現亂流,單局掉了5分,成為這場比賽輸球的關鍵,終場就以3:12敗給西武獅。至於在打擊方面,第九棒的莊駿凱表現出色,單場兩支2壘安打。

照片提供:統一獅

交流賽第二戰西武也特別安排3位台將郭俊麟、廖任磊跟吳念庭出賽,郭俊麟先發3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2K、2個保送,3分自責分,他提到控球沒有達到預期,特別是直球要再修正。

去年被讀賣巨人釋出的投手廖任磊,第4局上場中繼,不僅連飆3K,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在新東家第一次出賽就展現火球男的威力。

照片提供:統一獅

照片提供:統一獅

雙獅會交流賽結束後,統一獅將在22日返台,隔天在台南與韓職樂天巨人進行熱身賽備戰新球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