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棒列車#8》預賽扳倒衛冕軍穀保 大理高中全力拚戰

揹著球具整齊的走到華江橋下球場,臺北市大理高中青棒隊即將開始一天的訓練。大理高中曾在96學年度不敵穀保拿下高中木棒聯賽亞軍,當年才高一的朱育賢,已經是職棒球員,Lamigo桃猿的中心打者。106學年度木棒聯賽,大理高中雖止步16強,不過今年已確定挺進第四階段(12強)。

目前高三的林聖榮是投打雙刀流,2018年新北U18邀請賽拿下投手獎,目前最快球速146公里。在木聯第三階段對戰三民高中,因狀況不穩無緣搶下八強種子籤,不過林聖榮也誓言在第四階段,報一箭之仇。

值得注意的還有高一就扛下球隊第四棒的李展毅,雖然少棒時期成績並不突出,不過升上國中後開始加強自主訓練,透過照鏡子調整打擊動作,之後不僅獲選U15國手,打擊實力也逐漸受到矚目。

大理高中自97學年度後再度闖進木聯12強,曾在第一階段逆轉擊敗衛冕軍穀保家商,今年瞄準八強,希望能再創佳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