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最新跑鞋「METARIDE」獲得蘇鳳婷許績勝專業推薦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與許績勝教練及菁英跑者張智銓、蘇鳳婷、陳威廷共同揭開 ASICS METARIDE

 

2020東京奧運尚餘一年的時間,選手和各家運動大廠都卯足全力備戰,今日(6日)知名運動品牌亞瑟士發表新品,全國長跑紀錄保持人許績勝教練、長跑精靈蘇鳳婷及跑者張智銓、陳威廷也在實測新款專業跑鞋METARIDE給予高度評價出席力挺。

 

具有全國一萬公尺、全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教練表示,馬拉松耗費時間長,選手熱量消耗大,使用的運動產品必須要科技化,才能在訓練和比賽中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許績勝教練表示:「METARIDE看似厚重,但穿上後圓狀的針織鞋面包覆性良好又透氣,鞋底為弧形能把足弓撐起來,可以把重量往前帶,減少熱量消耗,達到長跑最需要的舒適平穩。」另外許績勝教練認為「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期待在科技輔助之下,年輕後輩能打破他懸掛已久的全國長跑紀錄,並允諾若有選手打破既將自掏包紀錄,便頒發5萬元獎金。

 

METARIDE弓形鞋底,達到舒適、平穩的效果

 

長跑精靈蘇鳳婷在2018年亞瑟士生態路跑以56分13秒拿下女子組第一,談到長跑技巧,蘇鳳婷說:「選跑鞋會優先選重量,METARIDE重量很均勻,尤其在底部設計表現出色,加速跑時會順勢把速度往前帶,不僅速度加快也達到省力的效果。」此外,蘇鳳婷指出METARIDE兼具良好的回彈力和緩衝,大力推薦給需要回彈力的跑者。接下來蘇鳳婷也將參與中國無錫半程馬拉松比賽,期待在最高殿堂東京奧運獲得好成績。

 

會後,許績勝教練、蘇鳳婷及跑者張智銓、陳威廷合影感謝亞瑟士長期支持與贊助,希望帶著這份支持用最好狀態迎接每一場大賽。

 

許績勝教練帶領張智銓、蘇鳳婷、陳威廷相信ASICS-METARIDE將帶領他們突破極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