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2019運動年曆 精選14 Must Do

自由車協會提供

喜歡欣賞運動比賽或是想用運動填滿假日的朋友,快來安排今年度的臺北運動遊程吧!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今(108)年首次規劃「運動年曆」,精選臺北市舉辦的14項運動賽事及活動,讓民眾從年頭到年尾都能感受到運動臺北城的活力十足!

臺北市2019運動年曆分為「頂級賽事」及「全民參與」2大類,今年度共精選出14項代表性賽事及活動,頂級賽事要讓喜愛觀看賽事的民眾,可以透過運動年曆提前規劃觀賽或是追星行程,包括3月17日即將登場的「2019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臺北市站」,這場唯一城市繞圈賽,可讓民眾看見國際頂級自由車選手馳騁在臺北市美麗的仁愛路林蔭大道,以及把景福門和臺北101大樓當背景的動感畫面。5月下旬在臺北田徑場舉辦的「2019年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臺灣眾多田徑菁英好手將傾力拚搏,也期待熱情的觀眾「相揪」進場,一起和選手捍衛獎牌與榮耀!

台北市政府提供

而全民參與類活動,讓好動的朋友可以跟著運動年曆動起來,包括4月開始至11月期間將會推出「臺北市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課程,提供12區民眾各項運動知能系列課程,包含女性體適能、親子互動課程、運動嘉年華等;6月「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活動,讓民眾可以在端午連假期間和朋友們一起來划龍舟,或是帶著全家大小朋友來看看刺激的龍舟比賽。有關臺北市運動年曆及各項活動詳細資料,體育局也會隨時更新在體育局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頁,想要運動訊息不漏接的朋友,也可以訂閱臺北市政府官方LINE的體育樂園。

體育局官網:https://sports.gov.taipei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20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