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非回來啦! 2019亞瑟士盃排球賽開戰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總計251隊、3300人前來挑戰。清明連假期間率先登場的是北區預賽,4月4日在五個場地開打:分別是華僑高中、大觀國中、內湖高工、內湖高中以及台北商業大學。


開幕儀式上,最搶眼的就是阿非陳菀婷再度以球員身分出現,代表所有選手運動員宣誓。阿非這次在亞瑟士盃以「極速超跑隊」成員身分上場,在4月4日首戰就幾乎打滿整場比賽,她表示現在持續加強體能狀況、加上去年以來一直有維持打球所以不擔心球技,一步步朝十月份企業排球聯賽而努力。

阿菲去年雖然跟亞運國手資格擦身而過,但是她並未放棄重返戰場的決心,12月開始重訓、慢跑以及飲食控制,先減重了5公斤。阿非表示:「這次很開心能跟學姊學妹一起參加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我們從昨天開始團體練習,歡笑聲很多。」參加亞瑟士盃是阿非復出的第一步,她持續加強心肺體能,也預告10月份很有機會出現在企業排球聯賽,這對粉絲來說絕對是一大好消息。

一年一度的亞瑟士盃提供了排球愛好者一個友善交流的平台,今年社會組除了有極速超跑之外,還有CONTI、台灣師大女排等職業級度五參加。亞瑟士杯歷屆強隊:八噗食堂、王樣、名健華克、羽鈦信仰排球等,還有10隊海外隊伍來參加。亞瑟士總經理謝玉貞表示,今年的賽事還有一大特色,就是6月1日決賽當天,將邀請旅日好手陳建禎等球星以及媒體組成「明星隊」,將跟「社會組聯隊」、「學生組聯隊」各進行一場表演賽。

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

亞瑟士盃北區預賽,接下來4/5、4/6持續在華僑高中、大觀國中、內湖高工、內湖高中以及台北商業大學舉行,詳細賽程及成績,歡迎查詢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4/4賽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