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鶯歌、內中 華僑高中女排晉級全國總決賽

傳統勁旅華僑高中,前一天經歷跟景美女中的激戰後,4月6日進入決賽的三角循環賽,第一戰對決鶯歌工商。華僑主要以一二年級選手應戰,有別於前一天打得綁手綁腳,決賽時全隊反而比較放得開,接球轉換攻勢也更加順暢,以25:17、23:25、15:0取得勝利。

接下來第二場比賽再以25:22、25:19打敗內湖高中,華僑高中以2勝0敗優勢,確定取得亞瑟士盃北區高中組第一、晉級6月1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隊長林湘婷表示,華僑是個凝聚力很高的團隊,就算練球很辛苦大家還是非常開心,甚至讀書、玩樂也都聚在一起。今年亞瑟士盃主要讓一、二年級學妹多發揮,三年級則有葉于雯負責快攻、林其蓉擔任自由球員以及陳潔,幫助學妹們在比賽中鍛鍊成長。

左:自由球員林其蓉、右:副位陳潔

華僑高中女排隊有特殊的團隊加油方式,每當遇到落後或是士氣低落,林其蓉就會出來喊聲,接著全隊就會圍成一個圈圈比出拉弓動作。想要現場感受華僑女排的活力嗎? 6月1日全國總決賽就在台北體育館登場,歡情球迷進場觀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