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 千名小朋友熱血開踢

2019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18日在臺北田徑場盛大展開,高達2千名小朋友參與,讓今年步入10週年的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格外熱鬧。比賽於5月18、19日進行為期2天的賽程,小朋友除了在場上盡情奔馳外,場邊更有許多活動,等著小朋友、家長們一同來挑戰,要讓民眾度過「萌」味十足、充滿足球熱力的周末。

本屆賽事在短短2天之內報名就已額滿,共吸引162隊參賽,其中外縣市隊伍也達到56隊之多。而比賽將分為18日上下午、19日上下午共4個時段,並依照小班組、中班組、大班組、跨園所組等組合,進行7人制足球比賽,每3隊為1組,採用循環賽制度,每組都會選出1隊冠軍以及2隊優勝,嘉獎小朋友「愛運動的人都是贏家!」。

在18日上午的開幕典禮中,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及臺北市議員李柏毅都特別到場替小朋友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拿出最棒的拚勁,劉副局長並表示,幼兒足球錦標賽的舉辦,相信能為孩子們身心發展帶來正面效益。隨著現場小朋友們一起為比賽暖身,代表2019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正式開踢!

近年來台灣足球發展逐漸受到重視,在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努力下,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已經是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朝聖的熱門賽事,今年適逢賽事10周年,主辦單位也精心設計場邊一連串活動如「足球飛靶區」、「射腳小天才」等設施,不光是孩子們樂在其中,就連大人都能重溫兒時時光,期盼在熱血賽事以及周邊精彩活動帶動下,可以讓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未來持續推廣下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