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長的開箱文 超強扣殺、全力起跳的秘密

當台灣隊長陳建禎碰上極速超跑陳怡如,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兩位球星這次擔綱鞋測人員,實際了解亞瑟士新款的排球鞋Sky Elite

國際排球官方合作夥伴,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針對球類運動提出全新品牌宣言:Play The Unplayable 全能制勝。從產品功能出發,ASICS亞瑟士傾力推出SKY ELITE FF排球鞋,以高科技助力球員全能制勝。ASICS亞瑟士攜手台灣隊長陳建禎共同演繹,將協助他在球場上攻守兼備,擁有出色的賽場表現。

SKY ELITE FF 系列採用BREATHED COAT鞋面兼具輕量和穩定的特性。網眼面料上覆上一層PU薄膜層,幫助球員用靈活多變的步伐施展每個救球神技。SKY ELITE FF增加FLYFOAM PROPEL中底材質厚度,為球員頻繁的跑跳提供更加優越的緩震回彈效果。此外,更在穩定性方面有所提升,所搭載的後腳跟杯穩定片有助於球員更有力地起跳,並完成超強扣殺。中足TWISTRUSS可提高靈活性和穩定性,無論是跑動進攻還是移動防守都能幫助球員快速到位,俐落完成每一個動作。SKY ELITE FF 六月推出男女款型,以日出、迎向陽光的正面能量為設計概念。

兩位球星實測結果都在影片中,也別忘了最後還有彩蛋,怡如用快問快答考考陳建禎,究竟台灣隊長能不能招架得住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