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2019中職選秀7/1登場 誰是味全狀元人選

文化大學二刀流好手林安可,終於要在選秀會上聽見自己的名字。早在高中時期,就已經受到國內外職棒球探高度關注,不過林安可決定繼續升學,直到大四畢業這年投入選秀,而味全龍在第一輪有兩次指名的機會,林安可有望龍袍加身。

另一位狀元呼聲很高的大學投手,是台體大的江國豪。曾入選世大運及亞錦賽,國手資歷相當完整,江國豪在今年的大專盃季軍戰先發出賽,帶領台體擊敗南華,拿下第三名,在春季聯賽也曾吸引兄弟象總教練伯納到場觀看。

至於有機會在第一輪就被挑走的,高中畢業生投手,平鎮高中的速球派大物徐若熙最被看好。徐若熙高二時右手手肘動刀,沒想到傷後復出球速越飆快,而球隊也把他定位在後援的角色。

另外去年放棄加入中信兄弟,今年再度報名選秀的吳俊杰,也是第一輪的熱門人選,打者部份,平鎮高中游擊手劉基鴻、高苑工商曾傳昇,同樣都是職棒球探緊盯的對象。

到底2019中華職棒選秀會狀元會是誰呢?請鎖定7/1(一)選秀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