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6/29臺北和平籃球館熱烈開打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年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中華運動競技教育發展協會與樂升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於108年6月29日至30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熱烈展開。

今年賽事主題為「奧視群倫 預見2020」,比賽首度進軍臺北市國際級運動場館—臺北和平籃球館,邀集了丹麥、南韓及馬來西亞等奧運等級國際羽球好手參與,包括丹麥傳奇男雙好手鮑伊(Mathias Boe)、馬來西亞「雙蔚組合」吳蔚昇及陳蔚強、南韓羽球男神李龍大等,我國則派出許仁豪、王齊麟、李洋等羽球好手出面應戰,超強的卡司精彩可期,勢必掀起賽事高潮。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也指出,「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可說是2020東京奧運的前哨站,透過高競技水準的賽事,也讓我國羽球選手有與國際羽球好手磨練的機會;此外,本次活動除了「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還邀請了臺北市長春國小及敦化國小、新北市秀山國小、義學國小及江翠國小羽球校隊的小朋友共襄盛舉,其中臺北市長春國小羽球基層訓練站的選手也參與公益表演賽,期望透過此類公益體育活動,推動我國基層運動之發展。

體育局誠摯邀請所有喜愛羽球運動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到活動現場欣賞精彩賽事,為您喜愛的選手們加油打氣!活動及索票相關資訊請上臉書專頁「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查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