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回歸 平鎮內野重砲劉基鴻成狀元

【實習記者羅子寧】2019中華職棒選秀會於7月1日舉辦,好久不見的味全龍隊重返職棒,為今年的選秀會增添不少話題。手握狀元籤的味全龍隊,在第一輪選進內野手劉基鴻及投手徐若熙,第二輪再選進內野手李凱威。

狀元劉基鴻是平鎮高中棒球隊隊長,具有優異的長打能力,許多球探和球評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高二開始擔任球隊的第四棒,在2018年底富邦所舉辦的全壘打大賽中以8轟的成績拿下全壘打王;內野守備穩定,可以鎮守游擊和三壘,可望成為內野重砲。

同樣來自平鎮高中的投手徐若熙,高二右手動完手術之後球速有增無減,最快球速可達153公里,搭配犀利的變化球能夠有效地解決打者。球速及球質兼具的他,高中畢業即投入選秀,可望成為味全未來投手新希望。

李凱威來自文化大學,高中就讀棒球名校高苑工商,曾入選U-23代表隊,高中同學富邦悍將外野手申皓瑋盛讚他是跑打守三拍子的好手。李凱威對自己的打擊有信心,大學期間曾多次拿下打擊類獎項,也擔任隊上中心打線;守備位置以二壘手為主,是攻守俱佳的中線好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