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集團推全新品牌 CADEX主打高端自行車零件

 

 

 

歷經多年的研發,結合工程師、生物力學家、一 級職業車隊和選手們的努力,重新思考高性能自行車產品的各種可能,CADEX 品牌零 組件於今天問世。特別選在 2019 年環法自行車賽前舉辦全球發表會,全新的 CADEX 限量商品在今日呈現於眾人面前。

CADEX 專案於 2016 年開始萌芽,目標為專業自行車手開發出超越市場既有產品的自行車零組件。品牌名稱源自於 1985 年 Giant 的一個大膽且創新的計畫 – 成為自行車產業中,首次大幅應用碳纖維車架的先行者。數十年後的今天,懷抱 著同樣實現不可能的精神,CADEX 成為全新的頂尖自行車零組件品牌名稱。 CADEX龐大的團隊,找來工程師、生物力學家,以及參加世錦賽、 環法賽、單日古典賽的車手及頂尖三鐵選手,著眼於三個主要任務:研究自行車與 車手騎乘時的動態、發掘新一代的材料技術以及投入產品製程的突破。

在過去兩年間,無論是開發、測試或比賽,#overachieve 貼標出現在所有的產品原型 上,包括嶄新的輪組、坐墊和輪胎,並找來多位專業選手測試,包括奧運冠軍—CCC 車隊的 Greg Van Avermaet、澳洲三鐵選手Tim Van Berkel 與 Sam Appleton、以 及囊括了三次世界公路賽冠軍的 CCC-Liv 車隊選手 —Marianne Vos。 Van Avermaet 提到:「CADEX 團隊樂於採納我們的回饋跟建議,從冬季 CCC車隊的 首次訓練營開始,經歷了春季古典賽,到現在的環法賽,我們共同開發並不斷改良這些 產品,就是要在最嚴峻的訓練及競賽條件下,讓他們可以符合我們對產品的期待」

CADEX 零組件系列的發表包含全新的輪組、輪胎和坐墊。消費者可以從今年九月開始購買到這些新系列產品,同時,他們也將會搭配在 2020 年 Giant 和 Liv 的限量高級車 款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