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哥哥爸爸真偉大 棒球遺傳基因強

2019年 U18及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陣中,有不少球員來自棒球世家, Vamos Sports翊起運動要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這群棒球界中可以高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未來之星吧!

在球場上帶著眼鏡,身材壯碩鎮守一壘的許子承,是球隊的重砲手之一,遺傳到父親許閔嵐的打擊天份,許子承曾在2018徐生明盃中連三場開轟。

來自台中大仁的郭宸安,黝黑的外表你猜到他的爸爸是誰了嗎?沒錯就是昔日興農牛守護神郭勇志。郭宸安小五才開始打棒球,只花一年時間就入選中華隊。

U12陣中來自棒球世家的還有王佑恩,他的表哥是日本巨人隊陽岱鋼;另外巨砲蔡韋辰的舅舅是日本樂天投手宋家豪,表哥則是美國職棒教士隊宋文華。

U18陣中也有不少好手是因為哥哥爸爸才開始棒球路。其中外野手岳政華,在中華職棒選秀會中獲得中信兄弟青睞,與哥哥岳東華一同成為,繼陳瑞昌、陳瑞振;彭政閔、彭政欣及陳致遠陳致鵬後,第四對一起披上黃衫的兄弟檔。

來自北科附工陳柏毓今年高二,是昔日味全龍外野手陳炳男的兒子。身高188公分的陳柏毓,最快球速149公里,受到不少國外球探鎖定,這次U18也將扛起先發投手重責大任。

U127/26~8/4將在台南舉行,過去三屆中華隊都以亞軍坐收,今年誓言留下冠軍;U18中華隊將於8/30前進釜山,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