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高中職學生暑期棒球社團聯賽 8/12日起開打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臺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承辦之「108年度臺北市高中職學生暑期棒球社團聯賽」,將於8月12日至20日於新生公園棒球場及觀山河濱公園棒球場熱情開打。

本賽事已邁入第5屆,來自臺北市與新北市共19支高中職棒球社團參賽隊伍,在暑假即將邁入尾聲的階段,齊聚ㄧ堂,同場較勁。12日的開幕典禮,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到場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並親自擔任投手參與開球儀式。體育局期盼透過本賽事,讓高中職的年輕學子有機會交流球技,也在漫長的暑假中持續透過練習與比賽強健體魄、揮灑青春熱情。

今年度除了臺北市高中社團傳統強隊-拿下3屆冠軍的強恕高中外,另有師大附中、成功高中、內湖高工、士林高商、南湖高中、中崙高中、復興實中、市立大同高中、私立大同高中、永春高中、景文高中、東山高中、延平高中與華江高中共計15所學校相互較勁,更有來自新北市的4支勁旅,第3屆冠軍中華中學、板橋高中、新店高中及南山高中的強力挑戰,比賽精彩可期,歡迎市民踴躍到場觀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