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被YouTube耽誤的運動員 台南Josh蔡哥直球對決

YouTuber跨界合作很常見,上班不要看的蔡哥與台南Josh兩大YouTuber首次見面就要在球場上硬碰硬對決,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上班不要看的蔡哥以冷笑話、尷尬的影片風格吸引許多粉絲關注,2019年更跨足棒球圈,和Yahoo主播芷儀共同主持棒球節目《Yahoo好棒棒》。台南Josh頻道以分析棒球進階數據著稱,2019年更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邀請參與春訓。但講究數據科學的頻道卻隱藏著一股猜不透的東方神秘力量,近期更刮起「嗨嗨炫風」。起因是舉凡被台南Josh取材報導的球員,球技就會發生災難性的轉折,像「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柳胖」柳賢振都「巧遇」嗨嗨魔咒,不是球種失靈就是進入傷兵名單,令觀眾嘖嘖稱奇。

 

 

運動節目《i運動明星大亂鬥》日前邀請蔡哥、台南Josh同台,兩人除了鬥嘴,也要用棒球來一場正面對決。遊戲分成棒球九宮格、投打對決兩部分,輸家必須為對方宣傳YouTube頻道。兩人剛拿起球彷彿回到高中時期,辯論「台中一中、台南一中誰才是真一中?」的真偽一中必吵題,笑岔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至於最終是誰勝出、真一中的辯論題又會發展出什麼樣的笑話,答案就留給觀眾自行觀賞。即日起至2019/9/14,於i運動YouTube影片下方回答指定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大魯閣所贊助的5張貴賓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