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美日旅外選進7好手 林凱威、張奕首度入選成棒國家隊

12強中華隊名單1日公布,旅外選手方面,在王建民與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出國奔走下,提供給教練團最佳名單人選。旅日投手,除了老面孔宋家豪、陳冠宇外,效力於歐力士的張奕,今年在一軍表現出色,獲得青睞,首度成為中華隊成員。

旅美投手則有今年轉戰小熊的胡智為,繼2014仁川亞運後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另外被譽為王建民第二的江少慶可望扛下先發大任,效力響尾蛇的林凱威則是第一位新竹成德高中入選中華成棒國手。

旅日第一年王柏融雖未繳出亮眼成績,甚至腳傷未癒,但仍決定投入12強為國效力。

目前28人名單仍有最後調整機會,選訓委員也將持續觀察亞錦賽表現做最後調整,不過洪總仍期待王維中加入,提升左投戰力。亞錦賽將於10月14日台中開打,12強則在11月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兩項賽事都攸關奧運資格,中華隊將全力以赴,力拚奧運門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