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北市城市青少年社區棒球對抗賽 每週末社子島開打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與台北市棒球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年第5屆臺北市城市青少年社區棒球對抗賽」11月每週末於社子島棒球場熱烈開打,共有來自社區少棒、青少棒33支隊伍,超過650位選手將同場較勁。

臺北市於本屆全國運動會蟬聯總冠軍,其中棒球項目也不負眾望拿下金牌,體育局局長李再立表示,深耕基層的棒球協會及教練們是最大的功臣,感謝他們自少棒、青少棒階段即培育了許多優秀的選手,臺北市代表隊才能有如此佳績。體育局也說明,為了推廣棒球運動,臺北市近年來陸續舉辦多場大規模的三級棒球賽事,除了甲組球隊外,也舉辦許多社區棒球比賽,提供業餘球隊及年輕球員互相切磋的機會,提升實戰的能力。

「2019年第5屆臺北市城市青少年社區棒球對抗賽」於11月每週六、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社子島棒球場舉行,分為少棒組及青少棒組,歡迎喜愛棒球的民眾踴躍到場觀賽,賽事相關資訊請上台北市棒球協會官網查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