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Liv50,夢想騎行

捷安特店老闆與老闆娘更特地來為這群魅Liv姊妹們加油打氣.JPG

母親節剛過,便有一群媽咪們騎著Liv Aimez E+電動輔助自行車環島圓夢去!自20日起為期8天的魅Liv 50環島團,全團成員12位,都是超過50歲的媽媽阿嬤級騎士, 而這群騎士之所以不畏環島路途,除了圓夢的意志力之外, 正是因為有了Liv Aimez E+電動輔助自行車當座駒,才有勇氣挑戰每日約120公里的路程 。團員20日早上8點由Liv台北女性旗艦店啟程出發, 預計以逆時針方式環島一周,8天後再度回到Liv台北店歡慶環島 成功。

19日晚上的台北大雨滂沱,清晨五點左右烏雲散去天氣轉晴, 彷彿也在為這群魅Liv姊妹揭開環島的序幕。一早的Liv台北店 熱鬧非凡,除了準備環島的魅Liv姊妹外, 還有她們的家人們也紛紛現身來為媽媽加油打氣。

Aimez E+電動輔助自行車是Liv今年3月才發表的祕密武器,更是專為女生準備的健康禮物,騎上她將讓環島完騎不是夢.JPG

【魅Liv50,夢想騎行】源起一個內部構想,活動邀請59年次 (現約50)出生的女性上網報名,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近4萬元的 87夜環島活動名額,加上期間限定購車抽獎,共抽出12名魅L iv姊妹。台灣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表示:「現在50歲左右的女性 ,前30為家庭年全力付出,或許放棄了不少的夢想, 而現在兒女大多數都長大外出求學工作, 我們希望能邀請這群媽咪們,一起找到生活的另一個新樂趣, 共同體會自行車運動的好處,更重要的是透過Liv讓大家開心圓夢 !」

網路徵文票選為期一個月,總計超過10萬投票數, 而當中入選的前十名就占據了高達85千投票按讚數, 號召力驚人,堪稱「逆齡網紅」!從活動中, Liv了解到,有非常多的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都期待一個理由「 出走」。Liv鼓勵大家「有夢!敢想!夢想騎行!」 為自己踩出夢想的第一步, 讓所有想要實現環島之夢的人都能真正踏上旅途。

其中號召力最強的,當屬第一名的梁陳秋櫻(大家都暱稱潮州阿嬤) ,潮州阿嬤女兒說:「我騎過環島,媽媽那時候就很想參加, 後來家人也去騎環島,媽媽又燃起一次想環島的心願, 但大家都擔心她一個人騎車的安危。這次,因為有Liv舉辦這個活 動,我馬上幫媽媽報名,以前都是媽媽幫大家圓夢, 這次我們要來幫她一圓夢想!」潮州阿嬤雖然是全團年齡最長(44 年次),但想圓夢的意志力,讓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十分感動, 大力相挺!特別的是,她甚至已經規劃了下一趟旅程:「 我已經邀請家人一起組一團環島團,下次要一起參加!」

很多女性總擔心沒體力而不願意騎自行車,一大早特地來為這群魅L iv姊妹加油打氣的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也說 道:「我自己也是阿嬤,我了解我們這個年紀的女性, 也許對騎車環島感興趣, 但是總害怕自己無法完成而將夢想存放心裡,每當想起總覺遺憾。 但有了Aimez E+,讓這些女生都能順利圓夢。我自己也騎自行車環島了好幾次, 但我已經規劃好要騎Aimez E+去挑戰嘉義知名的騎車聖地梅山36彎, 相信有了電動輔助自行車的助力,肯定順利完騎。」 最後更補充說道:「這台車讓中年女性的擔心完全消失, 有了這台車就可以海放男生了!」

Aimez E+電動輔助自行車是Liv今年3月才發表的祕密武器, 更是專為女生準備的健康禮物,騎上她將讓環島完騎不是夢。 透過電動自行車的助動力讓環島不再難如登天, 只要下定出發的決心,就能輕鬆踏上旅途。而電動自行車跟自行車一 樣是需要踩踏才能前進,仍保有運動的本質,在兼具運動效果的同時 ,讓旅程不至於十分費力, 將力氣與精神保留在欣賞寶島的美麗風光以及在地美食。

特地從台中北上來加油打氣的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也表示:「 巨大要讓全球的人們體驗到自行車的樂趣,所以創造了GIANT、 創造了Liv,創造了這台Aimez E+,相信8天環島過後,大家肯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預祝大家環島成功,歡樂滿滿!」

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表示:「很開心舉辦了這個活動,因為有了Ai mez E+,讓妳『勇』於做從來不敢做的事情,接下來, 有捷安特旅行社的專業服務,以及Liv最貼心的陪伴, 肯定讓這群魅Liv姊妹們,放下心頭的所有擔心,開心享受這趟8 天7夜的『單身』之旅!『圓夢』,就從Liv開始。這同時也是L iv品牌要傳遞給大家的精神,『Liv Beyond. 』透過自行車運動,發現無限自我!」

 捷安特旅行社的專業工作人員.JPG

【關於Liv

Liv為全球首創且唯一的女性專屬自行車品牌, 為巨大集團旗下的女性自行車品牌,自2008年創立以來, 致力於開發專屬女性的自行車及配件商品,拓展最貼心的通路服務, 滿足所有女性的騎乘需求與騎乘體驗。Liv深信透過自行車運動, 能發現女性自我的無限潛能。以「Liv Beyond.」為品牌精神, 鼓勵女性用實際的騎乘體驗激盪出全新的自信與體悟。Liv也將持 續以引領潮流的產品與感動人心的服務, 帶領每位女性感受自行車的魅力。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