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泰夯棒球 林子偉前進新竹開課

2019年「國泰夯棒球」系列活動持續回饋基層運動,今(21)日「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至新竹的青少棒搖籃-成德中學,由旅美棒球員林子偉擔任總教練,攜手成德中學校友林凱威、陳聖平舉辦訓練營,將在大聯盟所學習到的訓練模式,傳承給台灣青少棒的球員們。

國泰金控長期關注偏鄉學校的體育發展,「國泰夯棒球-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訓練營的列車,11月首站邀請了台中自由國小參與,今日前往第二站新竹成德中學。林子偉親自下場教成德中學棒球隊的50位學員,並與學員們分享自身在大聯盟所學習到的棒球技巧、經驗,更將他努力不懈的精神,傳遞給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希望他們能夠往夢想更靠近。

國泰人壽新竹單位經理莊國良代表集團出席致詞表示,國泰金控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長期挹注集團資源予台灣體育發展,今年是與林子偉共同舉辦「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的第3年,藉由基層棒球的教學課程,希望推廣棒球運動,並且鼓勵台灣的年輕球員,能勇敢尋夢,如同國泰的品牌精神「What if We Could」,如果不問如果,又怎麼知道其實我們能夠?努力朝目標邁進!林子偉近年在大聯盟奮戰的經驗,是同學們可以學習的表率,希望每位學生都可以從林子偉和其他教練的身上學習到棒球的技巧以及堅持不懈的奮鬥精神。

主辦單位國泰金控特別邀請成德中學棒球隊學長林凱威、陳聖平擔任助教,總教練林子偉表示,這次特別將教學分成打擊、投球跟守備,由不同教練指導,讓同學能夠吸收更多元的棒球技巧,跟國泰金控的合作,有機會讓更多選手加入傳遞棒球理念的列車,才能培養更多好選手。回到母校的林凱威則說以前在學校時夢想過有一天能夠回到學校來教棒球隊,在熟悉的校園和棒球隊一起打球真的很開心!陳聖平則分享,回饋母校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希望自己未來也可以有更多的能力為台灣棒球貢獻。成德國二的楊鈞凱同學結訓後分享,今天跟子偉學長學到打擊技巧像是不要太早翻掉球棒還有跟球的時間點,聖平學長教他們注意接球點及拋球位置,國泰舉辦的棒球課很棒真的有幫助,以後希望能打進職棒!

新竹市產業發展處處長張力可出席勉勵成德棒球隊時表示,棒球是產業,可以帶動城市經濟,大家未來也是這產業的一份子,也需要像國泰這樣的企業願意投入資源。新竹市教育處副處長沈靜濤分享,新竹市府團隊會努力打造優質的運動環境,成德的棒球隊已經培養出多位傑出的棒球好手,相信今天參加國泰活動的同學都會是台灣棒球的小種子,未來在體育界發光,讓更多人愛上棒球運動。成德中學楊青山校長鼓勵棒球隊,棒球要認真打,但是學業也不能荒廢,培養良好的閱讀能力,能幫助運動時的思考和判斷,希望國泰金控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共同關注台灣棒球環境,讓棒球成為全民運動。

明(22)日林子偉也將與張育成在新竹竹北世興棒球場舉辦公益球迷會,適逢冬至,國泰特別邀請熱愛棒球的五峰國小學童們一同度過,林子偉和張育成現場將和球迷朋友一起體驗MINI BASEBALL趣味活動、享受美味湯圓,更準備了要送給球迷和學童們的球具、簽名球等禮物,要讓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公益球迷會。

公益球迷會資訊

時間:12月22日(日) (冬至)

地點:新竹世興棒球場

活動內容:國泰金控林子偉公益球迷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