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棒不要看#40】平平攏是18安那欸差架多|統一洛奇變弱奇|統一連續17場全壘打

統一獅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這次沒被朱育賢敲全壘打,但自己先發投手洛奇2.2局投出4次四壞球被打6安失掉9分吞下三連敗;樂天翁瑋均5局被打12安僅失掉4分拿下本季第三勝,兩隊都擊出支18安打,但樂天有效串連,以17比10擊敗統一。

 

統一洋投洛奇一開局就發生控球危機,不斷堆滿壘包,也讓獅隊陷入苦戰,統一打線雖有18支安打,但不敵投手失掉分數,另外兩隊還創最多高飛犧牲打的紀錄,總計6次打破1992年5月17日兄弟味全之戰創下5次高飛犧牲打。

 

樂天郭嚴文此戰3打數2安打包辦5分打點拿下單場MVP;廖健富4打數4安打還跑回5分賺進3打點,前幾戰被擊中頸部顯然並無大礙。獅隊打線方面,老將高國慶手感回溫,此役從代打出發,2安加上3打點表現,打擊率提升至二成三五。

 

九局下蘇智傑陽春砲,則是幫助統一獅將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持續推高至17場,不過為時已晚,統一仍以7分差敗給樂天,中斷對戰樂天2連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