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完美閉幕 創下16萬觀展人次紀錄

「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今(9)日結束24天的展期,本次以「撼動未來」為主題,「運動與科技」為主軸的策展,現場吸引超過16萬人次踴躍觀展,從運動日常到專業領域、體壇榮光到運動科技發展,以及電競文物與產業生態鏈,豐富展出內容成功讓國人動起來,展現運動正能量,也透過MOE sports平台直播、社群網路傳播,線上線下齊頭並進,創下觀展人次紀錄佳績。

閉幕典禮中,教育部體育署林副署長哲宏對共同主辦單位、大會合作夥伴、借展單位及個人,以及參展廠商表達誠摯感謝,因為有許多單位共同投入,才能呈現如此豐富多元的展出內容。同時,延續宣傳影片的主軸,體育署也邀請全體國人一起「動起來」,持續投入日常運動中,支持臺灣各項運動產業發展。

24天展期中,觀眾群涵蓋企業代表與駐臺機構代表、學生團體、親子家庭等,不分國籍、年齡與性別,都可以看見每位參訪民眾享受各項體驗後,盡情揮灑汗水的喜悅。無論是廣受學生校隊、年輕族群青睞的動感體驗、VR、AR的未來一館與電競館;老中青都能闔家共樂的未來二館;讓黃金計畫菁英選手、職業選手與體壇前輩們都定睛入神觀看臺灣體育榮光回顧的撼動館;亦或是展現臺灣運動產業鏈結硬實力的運動日常與專業館。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深植在每一位來訪民眾心中,本次策展不設限展會型態,豐富多元並誠摯推廣運動產業的核心精神。展期間也邀請許多運動員、職業選手與網路名人來到現場,深入淺出地介紹運動產業之範疇及未來前瞻發展性,亦獲得各方好評。

本次博覽會現場超過16萬人次的佳績,不僅顯現國人對於運動產業的濃厚興趣,也展現出政府、民間團體與企業間的共同合作,就如同本屆博覽會宣傳影片的口號:「拼第一,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運動產業的發展是需要各單位通力合作,期待本次展覽能夠拋磚引玉,吸引具備傑出的軟、硬體實力的企業與個人投入運動產業中,帶動產業發展的新浪潮,讓臺灣運動產業「動起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