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首度以巴林麥拉倫身份出賽 馮俊凱出征馬托蒂盃及潘塔尼紀念賽

【圖/文 : 巴林麥拉倫提供】8/29(六)第73屆馬托蒂盃(Trofeo Matteotti),及8/30(日)的第17屆潘塔尼紀念賽(Memorial Marco Pantani),我們將看到馮俊凱披掛上陣的身影,這也是他今年首度以巴林麥拉倫的選手身份出征。

(照片提供:巴林麥拉倫)

(照片提供:巴林麥拉倫)

首先在佩斯特拉(Pescara)舉行的馬托蒂盃,是一場帶爬坡的繞圈賽,選手們將於15公里的賽道繞行13圈,總里程來到195公里,最後的坡段距離終點僅6公里,也是整場比賽的關鍵所在。

馬托蒂盃地形圖
(照片提供:巴林麥拉倫)

隔天的潘塔尼紀念賽,設定了傳奇車手的家鄉切塞納蒂科(Cesenatico)為終點,這場比賽的前、中、後段,都安排了繞圈性質的賽道,總長近200公里。因為過去曾經有出賽的紀錄,這一站對凱哥來說應該不陌生。

潘塔尼紀念賽地形圖
(照片提供:巴林麥拉倫)

帶隊總監佩里佐蒂(Franco Pellizotti)表示,由於這兩場比賽,經常出現小集團爭冠的結局,我們將嚴陣以待,伺機加入關鍵的突圍當中,角逐大賽的冠軍頭銜。

比利時好手特恩斯(Dylan Teuns),是我們在這兩役的主將人選,總監也期待英國小將戴維斯(Scott Davies)有好的發揮。除此之外,包含卡佩基(Eros Capecchi)、諾瓦克(Domen Novak)、西伯格(Marcel Sieberg)等一線好手,都將在這一站和阿凱並肩作戰。

這兩場歐巡單日賽,分別吸引了5支和8支的頂級車隊,加上為數眾多的義大利強隊,可以預期當中的高強度,祝福凱哥一切順利,也期待車隊為我們帶回好消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