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棒不要看#73】羅傑斯7局10K|許基宏猛打賞勝富邦|中信助統一暫居王座

不棒不要看,下半季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隊開始流行不提前公布先發投手,富邦直到最後一刻才公布派出左投陳仕朋面對中信兄弟。

陳仕朋雖在首局失掉1分,但隊友陳凱倫幫忙先追平比數,不過五局上陳仕朋遭到潘志芳陽春砲襲擊,六局上又再度遭遇亂流失分表現並不理想,陳仕朋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承擔敗戰。

中信兄弟提供

中繼投手林羿豪又再度面臨剋星許基宏,0.1局投球內容中,被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比數拉開至5:2。富邦雖靠著林益全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為時已晚,終場就以3比5敗給中信兄弟,台南統一獅以4:3擊敗樂天,又再度重回下半季第一的位置,不過雙方仍只有1場勝差。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則是威風八面,7局投球內容中,送出10K拿下本季第5勝,許基宏單場3安打3打點,僅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