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選秀點將錄》國家隊王牌身手挑戰中職 江少慶成為狀元只差一步

2021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將在7月12日登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旅外大物紛紛回歸,其中又以外表帥氣、最快球速可以來到159公里的中華隊新王牌投手江少慶最受矚目。

江少慶2011年與美職印地安人簽約展開旅美生涯,隔年因手肘韌帶撕裂動刀,整季報銷。漫長復健路,不僅沒有擊垮江少慶,反而造就他「訓練狂」的稱號。

2013年江少慶復出後,多次入選中華隊,並在2017 WBC經典賽與2019 12強扛下王牌投手重擔。雖一直有日韓球隊延攬,但江少慶仍決定與底特律老虎隊簽約,可惜最終仍與大聯盟無緣。

江少慶決定返台後立刻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在二軍出賽3場,8.2局投球被敲出13支安打,防禦率7.27,持續調整最佳狀態。

富邦成軍以來一直與季後賽無緣,今年選秀會擁有第一順位指名,江少慶也幾乎確定成為本屆選秀狀元,披上悍將戰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