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體育日 東奧國手陪你居家運動抽好康

奧運國手柔道男神楊勇緯參加九月i運動線上教練課

 

9月9日國民體育日,教育部體育署因應疫情提供民眾在家就可以參與的運動課程,將於i運動資訊平台開辦「i運動線上教練課」,邀請東奧國手「柔道男神」楊勇緯、「射擊甜心」證件妹吳佳穎以及體操「世界貓王」唐嘉鴻、海選的7位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KOL、藝人陪你一起居家運動,還有機會獲得好禮,歡迎全民動起來讓民眾在家也能規律運動。

「增強防疫力,運動要規律」,體育署「i運動」粉絲團與Youtube平台本(9)月每週五、六、日開設20堂線上免費運動課程直播,將由體育署認證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進行直播授課,並跨界邀請東奧選手、KOL、藝人陪民眾運動,讓民眾在家中就能跟著專業教練一起運動。課程內容包括徒手肌力訓練、抗力球有氧、拳擊有氧、彈力帶、瑜珈及TABATA等多樣化運動項目,還有機會獲得好禮,歡迎全民動起來,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EeKRR

體育署表示自今年疫情爆發後,「i運動」粉絲團招募國民體適指導員投入線上教學,從超過百封履歷中遴選13名教練進行精進課程後,再選出7名國民體適能指導員組成9月的「i運動線上教練課」師資陣容。

這群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臥虎藏龍,其中開設「全方位肌力訓練課」的陳婕婼教練,是知名運動品牌合作教練;李珮羽教練則是「運動皮質區體適能訓練所」創辦人,畢業於臺大腦與心智科學研究所,將從運動醫學角度,教授民眾在沒有器材輔助下,如何輕鬆提高或降低訓練難度。

「運動皮質區體適能訓練所」創辦人李珮羽教練

 

知名運動品牌合作教練陳婕婼教練

 

「i運動線上教練課」不僅免費,每堂課還有奧運國手、KOL、藝人輪流上線陪伴民眾一起運動。奧運國手包括在東京奧運拿下柔道銀牌的楊勇緯、拿下25公尺火藥手槍第五名的射擊甜心證件妹吳佳穎、以及曾在體育表演會上擔任表演嘉賓的唐嘉鴻,其表演片段超過92萬點閱人次。另外還有運動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班底小春Kenzy、比利等超人氣明星,趕緊手刀報名就有機會和他們一起當同學。

 

奧運國手體操世界貓王唐嘉鴻

 

奧運國手射擊甜心吳佳穎

此外,體育署為鼓勵全民運動還有三波的多重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6、Air Pods Pro、筋膜槍等禮品,鼓勵民眾除了自身參與運動外,更可以將親朋好友拉入規律運動的生活型態,讓民眾有得動又可以拿好康,希望透過國民體育日線上系列活動,鼓勵全民投入運動行列,齊心抗疫之下,也透過居家運動強健體魄雙管齊下,在後疫情時代打造全新運動模式,詳細活動資料請上臉書搜尋「i運動」。

 

i運動FB照片追蹤去 https://pse.is/EBCS6

i運動IG照片追蹤去http://bit.ly/isports_sa

i運動YT影音訂閱去http://bit.ly/isportsy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