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從中繼後援轉先發幫助大 曾仁和目標降低失分

前旅美投手曾仁和在今年季中選秀以第三輪加盟樂天桃猿,9月16日土虱中職初登板,後援2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10月中轉任先發,目前出賽10場,1勝1敗3次中繼成功,26.2局投球中,飆21K、防禦率2.03。

曾仁和說:「我覺得滿有幫助,因為一開始球隊也不可能讓我直接先發,因為我也沒有丟先發比賽,所以就是讓我中繼一局、兩局
,然後之後再把我排進先發,我覺得這樣就像在春訓,春訓你先發投手也是一開始就一局、兩局,然後再慢慢加上去,就是差不多現在這個狀況,所以銜接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先前在加盟記者會上,土虱曾提到最想對決好友范國宸,目前兩人對戰成績1三振、1保送。被問到兩人首次對決那時候狀況如何,土虱笑說:「那時候壘上有人,就是能保送他也沒關係,就是不要被他打就好了,那我就是變化球丟,吊得到就吊得到,吊不到就保送,他就被我吊到了,免費的算我賺到這樣子,因為那時候三振,我記得他揮得滿離譜的,因為他那時候好像是抓直球打,我丟一個曲球,他揮了一個差滿多的這樣子。」

加入中職首要目標,曾仁和希望能降低失分率,幫助球隊。此外,由於過去在美國先發用球數約80顆左右,土虱規劃在休賽季或春訓期間,加強體能與下盤運用,未來能延長投球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