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小高一李至浩優質先發 羅東高工首勝開張


昨日吞敗仗的羅東高工,今天(10日)對上美和高中,靠著先發投手李至浩主投7局僅失2分(1分自責)出色表現,以5比2拿下高中聯賽木棒組首勝。

羅工在2局開始靠著四死球及野手選擇進佔滿壘,隨後黃澄彥及潘凱鑫敲安打,一共送回3分,接下來4、5局各再添得1分,一路領先美和。反觀美和僅在第3局及第5局各進帳1分,最終9局結束,羅工收下勝利。

羅工總教練何昱德表示,原先就設定好對美和這場要讓李至浩先發,李至浩算是隊上投手群裡最穩定且出賽經驗最豐富的一位選手,需要贏下的比賽就會派他上場,勢必要拿下這場,才特別安排他。

小北B(安順)棒球場其他賽事,高苑工商以19比0提前4局輕取大成高中,嘉義高中與花蓮體中則是鏖戰13局,嘉中靠著秦宇懷再見安打,才以4比3辛苦拿下首勝。

南英棒球場地三場比賽,麥寮高中在廖昭雄、蔡昊峻兩任投手把關下,以4比1擊敗北科附工;育民工家在羅翌中後援6局7K帶領下,以5比4險勝成功商水;三民高中與白河商工則是激戰到延長賽,三民在10局上靠著鄭昭誠高飛犧牲打打下超前分,最終以4比3獲勝,勝場開張,首次參賽的白河雖有先發投手尹柏淮飆速150公里,不過仍在尋求隊史首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