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阮裕智、尹柏淮雙王牌壓陣 白河奪隊史首勝

賽前皆吞三敗的成功商水與白河商工今天(12日)交手,白河靠著阮裕智及尹柏淮合力壓制商水打線,以5比3拿下隊史高中聯賽木棒組首場勝利。

商水開賽首局就進帳1分,隨後白河追平比數,5、7兩局再各追加2分保險分取得領先,而商水在8局靠著白河守備失誤、保送及野手選擇添得2分,不過最終仍讓白河率先開胡。

白河投手阮裕智先發6局,尹柏淮3局後援,兩人合力封鎖商水,總教練倪順一提到,對上育民工家那場沒有拿下確實可惜,今天讓阮裕智先發、尹柏淮後援,也是希望能夠將這場穩穩拿下。雖然阮裕智前面開局有點不穩,容易受到守備失誤影響情緒,但後來下來有提醒他專心投球、把位置投好比較重要,就算對方鎖定他的直球攻擊,只要位置對,也不是那麼好打。

小北B(安順)棒球場另兩場賽事都以扣倒收場,三民高中提前6局以11比1扣倒麥寮高中,洪敏暘單場3安打都是長打,繳出猛打賞;北科附工則是開局就鯨吞9分,提前5局以12比0輕取育民工家。

南英棒球場三場比賽,嘉義高中以12比4提前7局擊退羅東高工;花蓮體中則是在開路先鋒林嘉誠猛打賞帶領下以11比3提前7局扣倒大成高中;美和高中則是在施宗佑完投、任以謙場內全壘打貢獻下,以4比3擊敗勁敵高苑工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