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遭遇疫情不放棄 張弘稜「美」夢成真加盟海盜

火球強投張弘稜今天在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舉辦的記者會中正式披上海盜隊戰袍,成為三民高中第11位旅美球員。張弘稜合約總值約60萬美金,在海盜陣中目前排第2位,也是今年度國際球員簽約開跑以來亞洲最佳行情。

張弘稜受到疫情的影響多等了一年才出國,在等待的日子裡跟著台電和中信兄弟球團訓練強化各方面能力,並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的狀態,希望到了美國之後可以更快適應職業的環境。在記者會中她為自己設立四年站上大聯盟舞台的目標。

張弘稜的爸爸、彰化藝術國中導師林瓊惠以及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也出席了記者會。弘稜的國中導師林瓊惠說:「弘稜在國中畢業前就對我承諾4年會完成旅外的目標,現在他在今天達成了,相信他說4年後要站上大聯盟一定也可以做到的。」,看得出弘稜是個對目標很明確、很有實踐力的選手,相信他未來一定會有好的發展。

照片來源: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

匹茲堡海盜隊總經理Ben Cherington還特別錄製影片獻上祝福,他在影片中提到:「弘稜是非常有才能的年輕球員,也具有成為大聯盟投手的能力,更有機會成為偉大的職業選手。」海盜駐台球探江睿彥也說:「海盜球團將會提供弘稜舒適又具挑戰性的環境,做弘稜最強大的後盾。」

經過許多教練的幫助以及老師們的教導,弘稜不管是在球技上或是心理上都已經準備好了。他預計在今年春天赴美春訓,如果表現不錯,有機會穿著71號的球衣從1A展開職業生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