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統一手持蘋果與橘子開訓 象徵全年平安吉利

結束新春假期,統一7-ELEVEn獅今(7日)於台南球場開訓,凃忠正董事長率領蘇泰安領隊、林岳平總教練及全體隊職員進行新春團拜,球團也特別準備蘋果、橘子及開工紅包送給每個人,蘋果是希望帶給選手平安健康,橘子象徵大吉大利。

統一獅年輕球員1月9日已開始進行第一階段春訓,2月7日全員到齊,總教練林岳平也特別感謝全體教練團,在他開刀後靜養期間就妥善安排春訓計畫,球隊9日也將至國慶青埔球場進行訓練。

進行第二次心臟手術後,林岳平總教練表示術後一切順利,今日一到球場,許久不見陳鏞基就送上擁抱關心他身體狀況。餅總也表示,目前還需要持續進行復健,期待三個月後,當大家看到他再度站上投手丘餵球,就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康復。

教練團方面,體能統籌教練一色優,重返統一獅教練團隊,預計2月8日抵達台灣,進行相關隔離檢疫後,就會投入春訓,球隊也給予他充分自由,讓他能盡情發揮全力幫助球員,調整身體至最佳狀況。

老將潘武雄今年球季確定身兼球員與教練兩職,由於去年腿部傷勢影響,今年出場機會勢必會降低許多,林岳平總教練也期待潘武雄能慢慢熟習不同角色,傳承自身經驗給予年輕後輩,未來成為教練團強大的一員。

7日開訓也適逢首席教練高志綱生日,高志綱特別準備星巴克咖啡招待全隊,但新任球員工會理事長陳傑憲卻沒有打算放過他,特別準備刮鬍泡作為生日驚喜。

統一獅春訓期間將持續備戰新球季外,19日台南球場也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球迷會,20日則有開訓典禮,菜鳥小將屆時將有什麼裝扮,球迷朋友敬請期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