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聽障奧運|61歲跆拳道資深選手孫樹良獲全場掌聲 16歲射擊小將許明睿射銅

5/6達福林匹克運動會,最新戰況。台灣代表隊一整天超精彩,有最年長選手贏得全場尊敬,也有英雄出少年的16歲小將奪得銅牌。

先來看跆拳道場上,男子個人品勢,預賽共10名選手,有2位是身穿50歲以上的金黃戰袍,其中一個就是61歲的台灣資深選手孫樹良。

儘管當天腸胃不適,但是孫樹良奮戰精神可佳,仍維持穩定的身手與氣勢,預賽平均6.27分排名第五晉級決賽,全場各國選手與觀眾都給予熱烈的掌聲、致意。

決賽階段,孫樹良獲得6.05分,本屆賽事以第五名作收。

 

接著焦點來到射擊場上,台灣隊前一天才由高雅茹摘下一面銀牌,5/6又有獎牌進帳。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廖瑞友與16歲小將許明睿都參戰。許明睿在預賽以557分第七名晉級決賽,廖瑞友則是無緣晉級。

許明睿在國內常參與聽人賽事,進入決賽階段非常有經驗也常獲得一、二名,這次在達福林匹克運動會,決賽前五發狀況相當好、暫居第一,不過接下來始終無法超越領先者,幾次擊發之後自己也搖搖頭。最後以212.8分拿下銅牌。生涯首度挑戰聽障奧運就奪牌,實屬難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