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111年度桃園市北科附工盃籃球區域對抗賽|7/12熱血開打|賽事口號為「Fight harder」

為促進桃園市基層籃球發展,並穩固桃園市三級籃球發展體系,建立桃園市優秀隊伍與全國各縣市具有實力之隊伍技術交流,國立北科附工於 2019年首辦『北科附工盃新南向國際籃球邀請賽』,接著在2021年辦理『桃園市北科燕盃籃球基層培訓站區域對抗賽』,希望透過運動技術的交流,增進與鄰近學校之情誼,進而提升籃球隊競技實力。秉持一貫的初衷與理念,在北科附工陳勝利校長大力支持及體育署經費注挹下,今年國立北科附工更規劃了『111年度桃園市北科附工盃籃球區域對抗賽』,原定於六月辦理,因疫情順延至七月,將於7/12在國立北科附工樂群堂熱血開打!

此次賽事分為高中乙組以及大專高甲組,除了為高中乙組球隊打造更多的磨練平台外,更將高中甲組球隊與大專隊伍合併同組,期能藉由大專球隊所展現的強度與成熟度,對於高中甲組球隊在技術提升與強度對抗上,獲取難得的經驗。

7/12將由高中乙組率先登場,共有北科附工、花蓮高中、竹林中學、羅東高工、振聲高中、海大附中、臺東高中、醒吾高中等八支球隊與會,首先進行分組循環賽,依照預賽排名進行第二階段的分組排名賽。緊接著7/18由大專高甲組接續登場,共有12支球隊熱情與會,包括北科附工、后綜高中、新屋高中、莊敬高職、臺灣藝術大學、虎尾科大、萬能科大、中原大學、國立體大、銘傳大學、輔仁大學與臺南大學,將分為兩組進行分組循環,第二階段進行名次賽。

本次賽事的精神口號為「Fight harder」,傳達的意念為,不論場下或是場上,永遠付出比100%多一點的自己,唯有不斷努力、更加拼搏,最終才能迎接甜美與勝利的果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