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潤泰扮推手 大忠田徑隊圓夢

潤泰集團投入教育部體育署推動的「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方案」,壯大國內基層體育運動發展。獲得贊助之一就是位於台中大肚區的大忠國小田徑隊。

12119604_10153355177633791_227774220_o

大忠國小田徑隊具有相當歷史,學校存在多久,田徑隊就經營了多久。田徑隊成員大約十五人左右,由盧炯員老師擔任教練,細心指導每位小選手。 這群喜愛田徑的孩子,每年從四月份開始練習、集訓,而小朋友加入田徑隊後,健康方面的改變最為顯著。

同時,學習能力強也顯著提升! 誰說加入田徑隊長大就只能當田徑選手,老師也鼓勵田徑隊的小朋友多元發展,其中陳策允就是跑步與游泳雙修,不僅跑得快,自由式25公尺跟50公尺更是大肚地區同年級第一名。 大忠國小獲得潤泰集團的贊助後,學校更有經費購買相關訓練器材,讓小朋友在訓練效果上都能更完整,成績也可以大幅提升,大忠國小田徑隊將一直努力下去,培養更多臺灣運動的未來好手。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