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 – 網球未來之星-吳東霖、卓宜萱

臺灣青少年排名第一的網球好手,吳東霖,有著17歲大男孩的調皮,逗趣模仿知名球星的發球動作,逗得隊友哈哈大笑。吳東霖家族都是打軟網出身受到家族影響,九歲開始打網球,也展開他充滿挑戰的網球之路。

吳東霖青少年時期就已經累積許多出國征戰經驗,儘管遇到挫折時會掉眼淚,但他清楚目標,在2015年登上四大滿貫的青少年賽事殿堂,立下重要里程碑。

有別於吳東霖的活潑調皮,女網新秀卓宜萱有著15歲少女的羞澀,談起網球卻又自信無比。卓宜萱小時候身體不好,媽媽帶她去找當時媽媽的網球教練學習網球,希望藉此改善身體健康,沒想到打出興趣也拚出成績,2014年她首度參加WTA等級賽事-台北海碩國際女子挑戰賽,就在會外單打首輪,爆冷以2-1打敗頭號種子。

2015年7月,更在ITF埃及女網賽,拿下生涯第一座職業雙打冠軍。175公分的高挑、速戰速決的球風及強力發球的優勢,卓宜萱期望有一天也能像偶像莎拉波娃,在國際女網闖出一片天。  吳東霖與卓怡萱的努力被大家看見,現在更有企業支持,幫助他們邁向職業之路,希望兩位明日之星,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