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異軍突起的后綜羽球隊

才成軍五年的后綜高中羽球隊,擁有強大的凝聚力,相較於校內已經很有名的籃球隊或是柔道隊,羽球隊在資源相對缺乏的情況下,依舊團結努力。
許子淵教練表示,后綜高中是一支從零到有的球隊,沒有任何的支援,有的就是這群小孩子不怕輸的精神。許子淵教練從一開始六個學生帶起,到現在團隊已經有33人了,儘管后綜高中羽球隊,只有五年的歷史,但是學生們很爭氣,漸漸打出好成績。

12294972_10153440074058791_2093890910_o (1)
后綜高中羽球隊的孩子聚在一起時,總是展現活潑正面的感染力。在臺灣證券交易所的贊助下,讓后綜高中羽球隊擁有更多資源,而團隊互相合作鼓勵,讓屬於個人的羽球運動也能夠發揮無比的團隊力量。
接下來后綜高中羽球隊邁向第六年了,要繼續寫下嶄新的一頁,創造屬於他們的未來。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