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典嚴選】狗吠火車必看TOP5

第一季的狗吠火車即將在12月14日推出最後一集,已播出26集節目中,你最喜歡哪一集呢?我們特別要求狗吠火車當家主持人楊政典選出今年狗吠火車TOP5,楊政典表示,每集節目都是我的小孩,沒辦法說最喜歡哪一個,但在製作人惡勢力逼迫下,楊政典還是為觀眾朋友選出今年狗吠火車必看TOP5熱門話題

 

TOP5「屬地主義」在台灣到底行不行?

當家主持人楊政典認為,「單一主場制不是重點,重點是球場要符合職棒規格!」義大犀牛今年實行60場高雄全主場後,率先宣布放棄單一主場,那你覺得呢?

TOP4徐展元來踢館啦?

本集我們邀請到展元哥一起來討論中華職棒洋將制度,希望能提升比賽精采度。節目中也播放了「恰恰」彭政閔對於洋將制度的想法,拒絕免洗洋將來來去去,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TOP3「新人王」的資格限制

今年新人王由連續兩年入選的許基宏拿下,而在季中加盟的王柏融不僅落選,今年好表現讓他連明年新人王資格都沒有,中華職棒新人王資格到底有沒有問題,節目開始前,來賓們就已對此議題展開熱烈討論。你覺得呢?

TOP2重建台灣棒球主義?

為國出征是榮耀?義務?還是自找罪受呢?由於一篇資深媒體人的文章,讓這個話題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從季末釋出名單不難看到多名昔日的中華英雄,如今成了落難英雄,打國際賽真的很重要嗎?

 

TOP1,我們聊到近期最夯的話題「自由球員」,到底它是真自由還是假自由?!

季末林智勝、陳金鋒與鄭達鴻三位球員都提出自由球員申請,到底誰能成為真正的自由球員第一人呢?早在節目第一集,我們就請到了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一起加入討論。胡金龍表示:「自由球員年限壓縮了球員的空間,希望能有所改變!」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