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續戰義大利 台灣小將王家豪摔車學經驗

參與美利達《Next CK – 尋找下一個馮俊凱計劃》的台灣小將王家豪,於10日再次叩關義大利在地的青年組賽程,自信能夠順利完賽的他, 卻在中、後段的過彎處發生意外:「倒地後我腦海的畫面, 不是後方會不會輾過我,是想趕快牽起車繼續騎, 無奈後變與變把損壞故障,沒辦法繼續比賽。」家豪受訪時如是說。

但整體而言,小將自評狀態比上一場更好, 身體也逐漸適應歐洲賽事的節奏,體現出不同的收穫:「 這一場比賽,我的心情也沈穩許多,只是我實在沒有在速度這麼快、 人這麼多的雨天比賽,難免會有點害怕。慢慢知道歐洲比賽追擊、 逃脫的節奏,這一場比賽我省了很多力,沒有像上一場那麼衝動。」

即將結束本次的實習計畫,來自高雄林園高中的小將即將返台,家豪 也在受訪時分享道:「41天的旅歐生活,時間不長也不短, 謝謝美利達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到歐洲競技舞台訓練、比賽。 雖然我兩場比賽都未完賽,但是這種競爭的環境會迫使我進步, 希望接下來能夠長期在歐洲比賽,習慣這種強度的刺激, 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除了表達自己對美利達自行車的感謝, 他也將把旅歐的寶貴經驗帶回台灣, 與新一代的新銳車手們相互交流,並且爭取未來在歐洲長駐的機會。 這份深刻將帶著他,持續朝向職業車手的方向努力!

誠如美利達發言人鄭文祥(副總經理)在next CK計劃發起時所言,我們不僅在全球自行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更期待將來有一天,來自台灣的選手也可以在最頂級的World Tour世巡賽舞台封王稱冠!為了這個夢想,美利達將持續盡力, 幫助台灣的選手一步一步的騎向世界的舞台。 將台灣的種子選手送進車隊實習,參與小聯盟的次級賽事, 是我們邁向夢想的第一步。

更多新聞訊息,也歡迎您關注:Next CK 尋找下一個馮俊凱計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xtC K/?fref=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