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板緊張誤事 曾仁和:不滿意但是種學習

芝加哥小熊隊投手曾仁和今天首度在大聯盟登板,Vamos採訪團隊也在現場直擊,土虱賽後表示,「投手教練叫我當小聯盟丟,但感覺還是不太一樣,我在場上把自己搞得太過緊張了。」

曾仁和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開賽連續投出兩顆好球,但首局因為保送、失誤丟掉1分,「兩好球之後想投邊邊角角,反而球數落後,就一定要往好球帶投,最後造成了傷害。」

在教練安撫下,土虱飆出兩次三振化解危機,「那兩個三振之後,雖然想好好享受在場上的感覺,但我今天太手忙腳亂了,很謝謝到現場看我的球迷們。」

曾仁和賽後笑說,其實捕手比他還緊張,「我們在3A的比賽,每局都會討論場上的狀況。但今天局與局之間都不講話,實在太緊張了。」但他認為,這是學習的機會。

「隊友們覺得第一次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容易,我自己雖然不滿意,但學到很多。」曾仁和透露,大聯盟跟3A的差距很大,一失投就會形成全壘打,「像是有一顆Changeup(變速球)我以為只會是高飛球,結果竟然飛過牆。」

至於之後的安排,曾仁和表示,會先照自己的節奏調整,「沒想到會發生昨天才通知、今天就馬上先發的狀況,但我一直有在準備。今天之後也會保持下去,等待再為球隊盡一份心力的機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