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U16小將踢出革命情感 捍衛主場力拼晉級


2018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16日將在輔大足球場舉行,中華隊的小將們大多從國一就一起踢球,培養出革命情感。

總教練平田礼次從兩年前就帶領這群男孩,看著他們一路成長,不僅是生理上的變化,對足球的理解度更提升不少,因此訓練內容則開始以戰術為主。

最希望他們感受到足球是多麼快樂的運動,讓他們透過足球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跟結合,那種感動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中華隊將陸續碰上香港、汶萊、北韓及澳門,除了汶萊之外,其他三隊先前都曾交手過,總教練表示希望能發揮速度的優勢,透過密集的防守,嘗試反快攻的機會。

這次的比賽當然是希望能突破預賽,去參加明年的大賽,也希望選手能夠大膽去追尋夢想,以亞洲四強為目標,採取行動並且大膽的嘗試。

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今年由台灣主辦,希望延續世大運的熱潮,再次在我們的主場,讓大家感受足球的魅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