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星》後援首失分 陳偉殷不擔心:狀況漸入佳境

旅美投手陳偉殷,18日在馬林魚與釀酒人的比賽中,中繼兩局被敲出1支三壘安打,失掉轉任後援的第1分,但他透露自己在投球跟恢復的狀況都越來越好,所以球迷不需擔心。

陳偉殷在第5局登板,當時馬林魚3:8落後,對於3次後援都在球隊落後時上場,陳偉殷並不在意,「可能跟我才剛回球場有關,我覺得不管落後幾分,就做好自己的工作,整個節奏也感覺都不錯,沒什麼好擔心。」

5局上,陳偉殷讓釀酒人三上三下,第6局續投,三振首名打者後,被Ryan Braun敲出三壘安打,「可能是失投吧,兩好球後位置應該再高一點,或是內角一點,畢竟好球數領先,沒有必要跟他硬拚,只是那顆失投了。」

接著下一棒高飛犧牲打,失掉分數,「一方面想搶好球數,一方面也不想丟得低低的、死死的,有尾勁比較重要,就算跑到紅中被打也沒關係,因為這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投球策略跟優勢,所以就是結果論,失掉1分也不是多差的狀況。」

陳偉殷認為這3戰投下來,狀況漸入佳境,隔天的恢復能力也變快,「有跟投手教練討論,會是在每局的開始讓我上場,所以準備上不會有太大問題,跟先發的感覺差不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