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信兄弟五虎將 缺席季後挑戰賽

2017經典賽國手,月薪總共288萬,中信兄弟日前宣布五虎將,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鄭達鴻、張正偉將不會隨隊征戰季後賽,引起球迷一片譁然。

五位球星年初投入經典賽集訓,沒有完整參與球隊春訓,開季之後,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都曾因傷缺陣,林智勝5月因為跑壘受傷缺陣一個多月,傷癒復出後又在8月中拉傷,總計出賽56場,繳出12轟、2成88打擊率。

張正偉和蔣智賢今年球季都出賽89場,蔣智賢開季則是一度以16轟位居全壘打王,在8月底也因傷降二軍,74分打點是球隊打點王、21支全壘打則是隊中第二,僅次於張志豪。

鄭達鴻今年球季打擊狀況不佳,只繳出1成86打擊率,不過另一名資深球員王勝偉今年還以20次盜壘拿下盜壘王,鎮守游擊防區則有9成81的高守備率,表現相對穩定。

這幾名主力球員除了王勝偉之外,九月底還有在二軍總冠軍賽出賽,身體狀況應當沒有問題,但球團在聲明稿中還是表示將以季末陣容迎戰季後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