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偉殷返台公益行程滿檔 訓練營首度移師新竹

轉戰馬林魚隊第二年,陳偉殷在今天舉辦返台記者會,分享本季心路歷程。

除此之外,「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也是每年備受矚目的重頭戲之一。棒球訓練營課程在國泰金控的大力贊助之下已經邁入第六年,未來也希望可以前進更多城市,打造夢想的棒球拼圖。新竹長年擁有廣大喜愛棒球的球迷,訓練營今年移師新竹清華大學舉辦,持續走入校園,不只能夠推廣棒球風氣之外,更希望可以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給熱愛棒球的大專非甲組球員。

陳偉殷更透露今年的教練團陣容將會跨海邀請昔日中日龍的隊友吉見一起、大島洋平、小田幸平擔任客座教練,和昔日中日龍隊友一起相聚在球場上的畫面勢必也會成為訓練營一大亮點。此外,曾仁和、王溢正、陳俊秀也將擔任今年的教練團成員。

除了棒球訓練營之外,陳偉殷也將在11月12日下午舉辦球迷見面會和粉絲一起近距離互動,支持陳偉殷的球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關於世大運】https://goo.gl/g9foIe

Comments